e-nail可剝式水指甲 ~新鮮感^^昨天到美麗華百樂園逛街~剛好看到有e-nail的櫃位,之前就一直很好奇可剝式水指甲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基於好奇心,就跑去了他們櫃上跟專櫃小姐了解了一下產品。他不像指甲油一樣有很重的味道,因為有添加精油成分 反而香香甜甜網路行銷的^^~每一款味道都不一樣,他們的指甲油有分 可撥式、不可撥式~但是都不傷指甲~他們用保麗容測試腐蝕性~了解後就買了3瓶回家玩玩~(不便宜 共1,008元QQ)專櫃真的很貴網拍上有再賣199、200元的唷~不要學我外包裝~也很可愛唷~我原本還以為他會拿個小袋子給我裡關鍵字排名面裝3瓶指甲油~結果意外的有小盒子^^~心情整個很好^^~他在現場有為我彩繪一指~ 不過技術有待加強^^"這個也是他為我試色用的~而且很奇怪~他剛幫我擦的時候是牛奶粉紅的顏色~沒想到吹乾之後就變這個顏色了不過我回家看了一下他的成分~環保型乳化壓克力樹脂...長灘島其實就是壓克力顏料+白膠+色粉 =..=難怪可以剝掉~~回家用白膠玩玩其實也是可以剝掉XD~哈哈不過人家有人家的技術~他的優點就是:1.味道香 2.感覺新鮮 3.不傷甲但是缺點就是:1.慢乾 2.洗澡後容易剝落尤其是塗太厚乾的真的很慢ˊˋ~就像白膠一樣外面乾了 中間沒吳哥窟乾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j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