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自己比賽之前很愛管閒事,也很容易生氣,幾次下來,發現真的很浪費生命,現在學會對一切干擾視而不見,專心做自己想做的是才是正途,當作是上天的考驗吧!幾位前輩的話果然應證了(他們都是做好自己的事不去理室內設計會這些)我的搬家大夢尚未成功,真希望能搬家養鳥做點別的,我煮麵線很好吃喔!(不是每次啦!哈哈),現在時機不好外面像戰場一樣,時機不好,僧多粥少--不論是用什麼方法生存,大家都非常辛苦,所以請更珍惜身邊的usb人和自己,加油!!!想到這裡,或許就比較能體會一些人的心情了,不得已吧!~~~唉!人一有了利害關係,就都變調走樣了----好 停-----------別再想了,去做事!~~~老k,因為有一些不好的廣告所以我只開放有部落格的人汽車貸款來留言,你可能不能留言了sorry,我會記住每一位關心我的朋友,繼續加油!!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us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j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